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2022 年拟招生专业评审情况通报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2-03-28 16:28:02.0 浏览次数:1708

视频会议中

本网讯(文、 图/张正)为进一步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有关工作, 2022325日河南省教育厅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拟招生专业评审情况通报视频会,我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张俊丽通报了全省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拟招生专业评审情况;我院院长翟立武教授受教育厅委托作为评审专家代表介绍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拟招生专业评审情况,并对专业申报、填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解答。他表示,在今后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申报工作中,建议各院校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中统筹考虑,按照要求以科学求实的态度制定、修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充分体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专业特色,形成培养目标、能力要求、课程设置紧密联系、相互支撑的完整体系。最后,省教育厅职成处刘东洋对申报平台操作使用进行培训。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再修改,确保专业申报材料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