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参加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创新发展培训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2-04-01 15:33:26.0 浏览次数:1460

视频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刘涛 图/付玉)2022年3月31日下午,由百校千课共享联盟主办,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管办分离”政策下非学历培训管理创新发展公益讲座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我院领导及负责非学历培训、鉴定工作的有关同志参加培训会。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分享了管办分离政策下高等学校非学历培训管理创新发展的思考与经验。
    此次培训会旨在贯彻教育部2021年11月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精神,聚焦非学历规范管理和创新发展,深度剖析政策落实关键问题,破解管办分离难题,促进高校非学历教育管理规范化。继续教育学院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将此次培训融入学院“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中,为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和工作能力,结合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实际,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紧紧依托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强化公益属性,发挥好市场机制作用,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升非学历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王景辉 审核/翟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