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度继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2-04-08 19:21:22.823 浏览次数:1769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张正 图/张正)2022年4月8日上午,我院在东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翟立武院长主持。
    会上,许菲斐副院长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程开设要求,校外教学站点检查评估以及疫情环境下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网络教育科科长李晓雅汇报2022年网络学习及考务工作计划。
    翟立武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牢固树立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此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将本学期教学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做到疫情防控背景下“不停教、不停学、不停考”,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
    杨结实书记要求,教学工作是生命线,全体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作为管理者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不断改善工作细节,保证教学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王景辉 审核/翟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