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院非学历继续教育开启线上直播培训模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2-04-11 10:46:53.0 浏览次数:1810

培训现场

    本网讯(文/刘涛 图/刘文军)为了确保疫情状态下我校在郸城县、鹿邑县开展的“基层医务人员西学中人才培训”培训工作有序进行,根据《河南进一步规范非中医类别医师学习中医培训管理》规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西学中”培训暂时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学院为培训专家配备专门直播室,内设专业级直播备;配备服务管理人员,为授课专家做好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工作。直播培训模式有效解决了学员工学矛盾,极大地激发了参训学员的学习热情,通过47-410日培训数据显示,学员每次学习参与率95%以上。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培训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强沟通,科学管理,确保培训高质量。

编辑/王景辉 审核/翟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