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提升履职能力 锻造务实作风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2-04-21 16:43:45.0 浏览次数:1785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图/齐彤彤 文/付玉)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022年4月20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新形势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创新发展培训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邀请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孙诚教授、江苏大学许友谊教授通过直播平台分别作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健康发展路径、新政策下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实践经验分享。

    通过培训,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新政策背景下继续教育改革新思路,创新实践新举措,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能力,转变了工作作风,办公室管理工作更规范,信息服务更贴心。

(编辑/王景辉 审核/翟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