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2-09-02 10:40:23.527 浏览次数:1222

会议现场

(文/王景辉 图/付玉)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党支部党建工作,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努力创造一流业绩,2022年9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强副书记主持。

徐强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安排学习任务。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暑期党建及业务工作、下阶段工作计划。王景辉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全文。

杨结实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指导,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党支部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学习辅导。他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要注意学好用好这一著作需把握的三个原则:时代性原则、系统性原则和实践性原则;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学出坚定的政治信仰,学出较高的政治站位,学出绝对的对党忠诚。

本次新学期党支部工作会议,进一步理顺了新学期党建工作思路,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 王景辉;审核 杨结实 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