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考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为人事代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2-11-04 19:29:18.0 浏览次数:8130

根据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考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为人事代理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河中医党〔2022〕64号)文件精神,以及学校人事处下发的《关于公布2022年考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为人事代理人员岗位计划及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将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考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为人事代理人员进入面试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进入面试人员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线上面试。具体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内容

面试环节:参加面试人员从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进行线上述职,述职结束后评审专家进行现场提问,面试人员作答,评审专家进行评分。

二、面试时间和形式

1.面试时间

2022年11月6日14:30开始线上面试调试,15:00面试正式开始。

2.面试形式

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线上面试,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提前2小时将会议链接发给面试人员。

三、线上面试要求

1.面试人员应居家或者在其他封闭、安全、安静的环境中独立参加面试,不得中途离开座位,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在场或进入。

2.面试过程中要求考场环境始终保持安静,注意拍摄效果,请不要背光、逆光拍摄,避免造成画面偏暗或者模糊等现象。

3.面试选择的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不允许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不得使用美颜、滤镜等会导致本人图像失真的拍摄模式。

4.如因面试人员自己设备或技术问题出现不能正常参加面试,由面试人员自己负责。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继续教育学院  刘    涛13733189771 

   人事处     李晓飞 037165962697

                         


                           

                   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4日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付玉

李宇辉

司彦坡

张玲霞

赵伟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