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2016年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7-03-06 09:33:27.0 浏览次数:2962

关于开展2016年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经研究,决定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对党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民主评议工作,由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具体安排,各党支部组织实施,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评议需填写的表格存于附件压缩包《2016年度民主评议.zip》中,请解压后填写,党员个人填写附表1,支部书记填写附表2,填好后附表1需正反面打印,打印好后由支部书记签字确认,附表2正反面打印,打印好后交基层党委,附表1、附表2电子稿需发送到办公室邮箱:13838363900@163.com,附表3、附表4不用填写,只作统计用。如有问题请联系办公室。

附件:1.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2.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登记表;

3.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统计表;

4.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汇总表;


    2016年度民主评议压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