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8-05-15 10:26:30.403 浏览次数:204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校党字【201787号文《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复,201836日下午4点,继续教育学院在东明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翟立武同志主持,总支部19名党员全部到场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精心准备,严格程序,做到了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首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翟立武同志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校组字【201837号);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接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卢焱阳同志分别宣读《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校组字【201838)文件;最后按照换届选举的具体程序,在监票人、计票人协助下,按照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杨结实、翟立武、谢有良、卢焱阳、刘涛5位同志为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组织原则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基层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锻炼了队伍,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激活、夯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撰稿:刘涛)

           党总支书记杨结实同志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投票

               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