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8-05-15 10:29:59.32 浏览次数:1936
    2018410日下午15:00,我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老校区图书馆四楼多功能教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赵群英同志受校纪委书记王少玉同志的委托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翟立武同志主持。

院长翟立武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赵群英同志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有关精神:一是深刻认清形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两个责任”一贯到底;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强调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谋划全面从严治党思路举措上下功夫,在落小落细落实各项任务上做文章,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好局、谋好篇,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赵群英同志传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有关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杨结实同志宣读了《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方案》。杨书记指出本方案制定一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围绕党建评估抓党建、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理念开展党建工作,为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希望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认真学习,结合科室实际将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做到实,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源动力,协调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总支书记杨结实同志宣读《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方案》

    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副书记谢有良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卢焱阳同志分别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落实<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委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方案>措施》、《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总支副书记谢有良同志宣读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落实《纪委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方案》措施

副院长卢焱阳同志传达省纪委文件精神

     随后,三个支部书记向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杨结实同志递交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书》;杨书记又与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签订《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和《继续教育学院科级干部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支部书记递交保证书、各科室负责人签订责任书现场

    最后翟院长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方案明确,要求也很具体,关键是认真贯彻狠抓落实,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建设思想引领,在学深吾透上下功夫,在全面从严上做文章,在推动发展上求实效,确保把学校提出的目标落到实处,确保继续教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稳步发展扎实推进、取得实效。(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