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8-05-17 15:49:23.0 浏览次数:293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校纪委《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于2018517日上午在东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理论知识,同时也结合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作实际,考察了学校《2018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相关内容,包含30道单选题、20道多选题、5道简答题和1道论述题。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率、熟知度,增强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为我院营造了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答题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