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基层党支部书记积极参加我校党委组织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8-05-24 17:30:47.0 浏览次数:214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素养与党务工作能力,2018518-20日,我院三名支部书记参加了由学校党委组织的基层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以党支部是什么、在红旗渠学什么、学习红旗渠精神回去后支部书记怎么做三个启发式问题为主题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专题党课、实践教学、专题研讨相结合,课程安排紧凑,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我院三名支部书记学习热情高涨,态度端正,学习认真。

    培训结束后,我院专门组织召开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汇报会,每名支部书记向总支书记汇报所学心得体会,并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传递给各支部党员,与党员同志一道同心协力,在基层党建创先争优活动中争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