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获得“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优秀奖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8-05-24 18:00:02.083 浏览次数:1790

2018523日,由校党委主办的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落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按照学校开展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参与竞赛,由党总支书记杨结实担任领队,庞亚丽、陈琪、李宇辉三位选手代表我院参赛。三位选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学习和积极备战,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顺利通过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比拼,最终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