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会学习讨论专题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8-08-01 11:14:11.963 浏览次数:1650
    20187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东明校区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全面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主持。

    会上,集中收看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有关新闻视频。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并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随后两名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王国生、陈润儿同志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办公室下发的1-3期《专报》

    最后,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以中原更出彩我该怎么办”为主题进行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树起更高的工作标准,主动转变工作方式,树立强烈的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争做出彩河南人、出彩河南中医人,树牢“四个意识”,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一步一个脚印,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河中医添彩!(图文/周晓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