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重点巡查及下半年统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8-10-22 16:56:29.11 浏览次数:5133

各直属教学站:

按照院政字〔20181号《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教学质量年”活动方案》和〔20188号《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对各直属教学站教学质量年活动下半年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强化日常教学运行管理,规范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教学质量年活动工作安排,拟定于1110日和11日开展全覆盖重点巡查及下半年统考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下半年重点巡查工作内容及要求

此次巡查将采取听取各直属教学站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各站点教学场所与设施以及内部管理有关文件和档案材料等方式,并根据实际情况在“督导检查小组检查评价表”上核算分数。本次巡查工作是教学质量年活动的关键环节,所获取的有关信息及评分将作为2018年教学质量年活动对各直属教学站最终评比的依据,请各站点高度重视本次巡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配合本次巡查工作,并根据以上时间安排做好迎接检查的相关准备。按照“督导检查小组检查评价表”的备注要求,各直属教学站在检查时需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由站长签字后统一带回存档

二、2018学年下半年统考工作内容及要求

下半年统考层次为2017级专科、专升本、高起本各专业,统考内容为2017级医学类专业、中药药学类专业以及护理类专业《中医内科学》、《病理学》、《中药鉴定学》、《药理学》、《内科护理学》、《护理心理学》六个科目,请各教学站按照《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试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各科目的统考准备,我院将派出巡考组前往各教学站进行现场督导和巡考。每个考场需粘贴考场号和座位号,开考前由巡考人员认真主持召开考务会议,考务会现场须悬挂条幅,巡考人员宣布考试科目、监考名单以及考场纪律,每个考场安排监考人员两名,监考人员需佩戴胸卡,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并认真填写相关表格,教学站须安排专人现场拍照留存,考试后的试卷需按年级、科目、专业和班级整理好后于20181120日前报送至我院网络教育科(办公楼一楼101)统一装订和存档。

     附件:院政字9号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重点巡查及下半年统考工作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