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机关党委 开展“愚公移山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8-12-27 17:31:27.0 浏览次数:1424

报告会现场

参观愚公移山精神展馆

2018年1221-23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济源愚公移山教育基地开展了“愚公移山精神”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分为专题报告和现场教学两种学习形式。专题报告会上,我校党委宣传部刘保庆部长为大家做了“创新理论天天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的专题报告。现场教学环节,大家先后参观了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王屋山愚公故里等。通过现场教学课,大家全面了解了愚公移山精神的起源、发展和济源人民在愚公移山精神指引下敢为人先,务实求变、激情创业的一个个人间奇迹。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愚公移山精神深刻内涵的把握,内化了自身对愚公移山精神的理解和在当代社会中的新内涵,深刻领会了新时期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的重要意义。

通过三天紧张的培训,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党性教育,自己不仅灵魂受到极大触动,精神境界也得到极大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愚公移山精神,敢想敢干、开拓进取、坚忍不拔、团结奋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审核:杨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