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2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03-28 13:08:39.0 浏览次数:1510


20193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部书记杨结实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传达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转发省委第一巡视组《关于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反馈意见》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中心组成员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教育现代化的十大战略任务中的“构建服务全民的终身学习体系”相关内容展开讨论。    

最后,杨书记指出:《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是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实现教育强国目标的纲领性文件,中心组成员要切实把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摆上重要位置,对照规划中的十大战略任务,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加强研究,明确目标任务,要学透文件精神,在研究落实上下功夫。(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