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04-19 08:49:18.287 浏览次数:2055

卢焱阳副院长作《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按照《关于基层工会组织换届的通知》(校党字【201785号)要求,经校工会批复,201836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在东明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全体会员大会,进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翟立武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同志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请示》;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同志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工会组织换届选举的批复》(校工字【201819)文件;接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卢焱阳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最后在翟立武同志的主持下通过了换届选举的具体程序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卢焱阳、王莹、周晓柯、常浩4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卢焱阳同志为工会委员会主席,王莹同志为女工计生委员、周晓柯同志为组织宣传委员、常浩同志为文体福利委员。各位委员一致表示,不辜负领导和各位会员的信任,全心全意为广大继续教育学院职工谋利益、办实事,紧紧围绕《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责,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我校的发展增光添彩。(撰稿/刘涛摄影/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