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04-19 09:04:58.18 浏览次数:1915

为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见证祖国在新发展理念下的伟大成就,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于320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此次活动是我院工会换届后第一次集体活动,院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这不仅是一次体现集体凝聚力的工会活动,也是一次创新型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发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提高了我院每位教职工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更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观影后大家深深为中国今日之强大震撼、自豪,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纷纷表示,一定要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