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在我校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可喜成绩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04-19 09:09:11.74 浏览次数:2178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419日,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龙子湖新校区隆重举行。在这次动会中,从前期的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到整个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书记和院长的带领下团结奋进,积极参与,并在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中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其中,集体项目跳大绳比赛,我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在队伍年龄结构偏大的情况下,顽强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响应了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强了教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奋发的激昂姿态为我校60华诞献礼。(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