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参加学校第一届“双代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04-19 09:12:08.003 浏览次数:2175

2018710日,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继续教育学院代表杨结实、卢焱阳、高德富同志代表全院25名教职工出席了会议,翟立武院长、谢有良副书记列席会议。

我院分工会代表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代表、体育教研部分工会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组成“双代会”第二代表团,校长许二平同志参加分团讨论会。在分团讨论会上,代表们讨论并认真审议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杨结实书记在会上积极发言,建议在学校行政工作报告中明确学校教职工普遍关心的东明校区改造时间表问题,并就继续教育学院发展问题向学校工会递交提案一项;在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的选举上,我院三名代表各自投出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我院分工会主席卢焱阳同志当选为文化体育与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

随着大会的闭幕,我院分工会代表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和任务。(撰稿/高德富  摄影/卢焱阳 高德富)

分组讨论会场

分组讨论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