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在我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可喜成绩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04-19 18:54:04.443 浏览次数:2440

开幕式现场

2019418-19日,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龙子湖新校区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在书记和院长的带领下着统一服装参加了开幕式,展现了良好的集体精神面貌,并在运动会集体项目中取得可喜的成绩。

   集体项目跳大绳比赛,由12人组队参赛,我院代表队精诚合作,完美配合,最终首次获得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在年龄结构偏大的情况下,顽强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团队凝聚力。

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把体育运动变成感受生活、充实自我、享受人生的重要方式,把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体魄,为推动学校建设“双一流”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继续教育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