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09-20 16:30:16.0 浏览次数:1205

会议现场

2019年9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马慧玲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翟立武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优秀党员代表高德富同志进行了发言。

党总支书记杨结实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抓住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马慧玲对我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 “四抓四到位”,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三是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关键少数”的主题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要加强分类指导,科学合理安排、精准有效指导,确保证主题教育全覆盖;五是要解决突出问题,做到“三坚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出真招、求实效;六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倡导“五比五不比”的工作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翟立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我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指导组提出的意见要求,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高质量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始终把初心变为恒心,把使命牢记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加强学习中取得收获,在对标对表中接受洗礼,在干事创业中锤炼党性,在文明服务中树牢宗旨,在清正廉洁上做好表率,在坚持问题中找准差距,在推进工作中创新实践,真正把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转型发展的内在动力。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教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身心的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短片。(文/周晓柯 图/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