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09-27 10:13:45.493 浏览次数:1208

 学习会现场

20199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东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部书记杨结实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传达领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5个新闻视频短片;集中学习了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河南省领导在全省教师节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最后,杨书记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要提升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学、深入学,以上率下作表率,发挥好“领头雁”效应;各支部要按时组织学习,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做好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严格按照我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与我院工作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