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09-27 10:18:06.88 浏览次数:1333

学习研讨会现场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9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东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部书记杨结实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结实首先安排部署本周自学内容并提出学习要求;共同观看新闻视频“习近平在河南考察: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 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深入标本兼治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最后讨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最后杨书记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动全体党员加强学习研讨,认真检视问题,用初心激发斗志,以使命强化担当,切实履行职责,提升服务能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