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10-10 13:21:45.0 浏览次数:1176

学习会现场

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8下午,在东明校区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教室,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通过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全体教职工共同回顾了自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重温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系统反映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纪录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成干事创业动力,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添砖加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