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10-29 17:08:18.443 浏览次数:1217

学习研讨会现场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10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东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部书记杨结实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结实首先通报上周我院开展主题教学情况,安排部署本周自学内容并提出学习要求。集中学习《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李克强作出批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十八个是否”。并根据校指导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我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随后,结合《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围绕廉洁自律进行研讨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