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三部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党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10-31 11:08:08.923 浏览次数:1369

活动现场

20191023日,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组织党员及职工代表赴驻马店确山竹沟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育,共同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在纪念馆内,讲解员的讲述让全体党员了解了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工作和战斗过的地方,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令人动容。同志们仰望沉思,被他们不屈不挠的斗志和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更为革命前辈们为民族解放忘我奉献、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所感动。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汲取红色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