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系列党课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10-31 00:03:14.0 浏览次数:1363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按照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我院处级干部分别与所联系支部、学生讲党课。

副院长卢焱阳讲党课现场

20191016日上午,副院长卢焱阳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提升质量,创新发展》为题,为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讲党课现场

20191017日上午,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以《浅谈新时代中医药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为题,为我院2018级专升本学生讲党课。

院长翟立武讲党课现场

 20191022日下午,院长翟立武以《守初心担使命 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我院院直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