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联队在“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11-06 11:07:33.823 浏览次数:2212

赛前练习

赛前指导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全面提升教职工健康意识,加强学校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由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保卫处、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组成的联队,积极参加了校“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此次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工会高度重视,在行政工作和主题教育学习繁忙的情况下,精心组织,选派精兵强将参加每一场比赛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院领导或亲自上阵,或场外指导加油,上下齐心。赛场上,联队队员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斗志昂扬,灵活走位补位,跃起拦网扣杀,一举中第势如破竹,经过激烈的层层角逐,以61负的成绩挺进总决赛并最终获得亚军。这是我院在历届气排球赛中取得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上下一心的凝聚力,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激励着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