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11-12 09:03:44.0 浏览次数:701

会议现场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统一部署,结合我院实际工作,2019117日下午,在东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