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12-06 19:50:08.0 浏览次数:741

会议现场

    2019126日上午,在东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翟立武主持。

会上,院长翟立武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一是抓好会前学习,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为撰写发言材料提供可靠依据;三是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随后传达领学了《关于开展向“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李庆军同志学习的通知》(河中医宣函【201922号),要求班子成员向榜样学习,以榜样力量鼓舞鞭策自己,以榜样标准对标检视自己,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后,翟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接着,每位班子成员按照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生活会的要求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分管工作及创新发展等方面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展开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挑评,批评者真批真评,被批评者虚心诚恳,会议现场辣味十足,而又团结祥和,切实起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不足、勇于担当作为的目的。

     最后,院长翟立武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每位班子成员都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思想、对照工作、对照学习新思想找出不足和差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尚的为民情怀,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分管的工作中去,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撰稿/刘涛 周晓柯 摄影/赵伟呐 审核/谢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