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19年河南省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19-12-09 15:42:37.56 浏览次数:3109

开幕式现场

竞赛现场

2019年11月28日,河南省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在我校龙子湖校区举行。此次大赛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省总工会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实施。来自全省28个地市医院的200名中医药执业人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中医药队伍整体素质,发现造就优秀中医药人才,营造爱中医、学中医、用中医的良好氛围,竞赛分为理论笔试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其中,中医临床竞赛项目为病例分析和舌诊,中药技能竞赛项目为处方点评和中药鉴别。

   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省总工会指导下,学校成立了赛事组委会、仲裁委员会和竞赛办公室,确保了赛事严谨、有序举行,竞赛于28日下午圆满结束,获得了参赛队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