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假录取通知书的郑重声明

来源: 编辑: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1-10 13:14:36.0 浏览次数:24171

随着我校办学条件的不断改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吸引了大量学生踊跃报考。但近期我们发现有人仿制我校录取通知书,寄发假录取通知书,骗取学生学费,给学校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官方查询方式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并认真核对通知书上有关录取高校名称、专业和层次等信息是否与录取信息一致。查询网址:http://www.heao.gov.cn/adc/czlq.shtml

二、我校不会以打电话、发短信形式通知考生已被录取。凡有考生或考生家长如遇有以我校名义实施非法诈骗行为的,请及时向我校举报核实,电话:0371-6595309165956033。也可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注意保存联系电话、地址、账号等证据,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做好追查工作,以保障财产免受损失。请考生和考生家长提高警惕,认真辨认录取通知书真伪,不要把钱打到来历不明的银行卡或账号里。

三、对假冒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发放虚假录取信息及仿制录取通知书者,请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力。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关注和支持!

                   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