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02-19 11:50:46.0 浏览次数:2458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组织全院职工团结一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继续教育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加强领导,制定方案。按照校党委指示,第一时间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生防护组、教学工作组、物资保障组,制定了《继续教育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确保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悬挂宣传条幅

做好宣传,提高认识。利用电子显示屏、悬挂条幅,通过微信、短信等形式,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疫情防护宣传知识、郑州病例确诊情况通报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公益宣传视频进行推送,做到上传下达;给学生和家长致信,宣传防控知识,提高全院师生防范疾病的意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应对疫情心系每一位学生,推迟面授时间、优化网络课程、延期集中考试、暂停短期培训等措施,杜绝人员密集行为杜绝传染途径。应对疫情情联每一位职工,学院分工会想方设法及时为全体职工发放防护口罩,线上严防细查,做好数据信息上报工作,确保防控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服务社区工作现场

逆行而上,展现风采为响应《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我院院直支部书记刘涛同志,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省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志愿到“城建公寓”开展便民服务,负责居民社区进出人员的登记、体温测量、秩序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使命当前,出一己之力,助国泰民安。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团结一致,共同坚守,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