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学期网络授课时间的通知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02-25 12:16:29.763 浏览次数:21201

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各直属校外教学站点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正确领导下,我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稳中向好,正朝着人们期望的态势发展。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全国上下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我院原计划自202031日起,开始继续教育学院所属各年级、各层次、各专业的网络课程教学。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正处在关键时期,同时考虑到我院大部分学生,特别是医、药、护、检验、影像专业的学生,大多工作战斗在抗疫防疫的第一线,非常辛苦,也非常疲劳。为保证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使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战“役”中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经研究:继续教育学院所属各年级、各层次、各专业的网络授课时间调整到2020511日开始,请各位同学按时登陆“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教学辅助平台”进行网络课程的学习,也请关注“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希望广大学生在这次抗疫防疫的战斗中,努力实践医学生誓言,保持医学生本色,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同时也再次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确保安全。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期待同学们早日返校学习。

网络教育科咨询电话:13938597173



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