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03-20 19:20:10.99 浏览次数:2135

2020年320日下午,我院以语音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安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东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杨结实,传达别荣海书记、许二平校长在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院长翟立武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以及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状态下的招生宣传工作、教务教学、技能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通过语音会议进行交流探讨,查漏补缺,集思广益,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赢得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双胜利

会议主会场

语音会议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