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刘涛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06-22 17:28:39.84 浏览次数:126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凝聚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现教育改革发展目标、学校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学校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 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我院党总支被评为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刘涛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我院全体党员要以刘涛同志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为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