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座谈会圆满召开

来源:招生办公室 编辑: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3 16:22:27.783 浏览次数:1926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规范招生宣传,扎实做好2020年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推进我校直属教学站点规范管理、规范建设和规范发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座谈会于718日在许昌市召开。来自许昌市等部分直属教学站(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翟立武、副院长卢焱阳及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焱阳主持。

首先,各教学站负责人就疫情防控背景下招生工作的不利局面采取的积极应对措施以及如何创新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校外直属教学站(点)规范建设和规范管理,扎实做好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议。院长翟立武对大家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结合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管理要求提出:第一要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的有关管理要求,规范做好2020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第二引用德国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的名句:“在动荡的时代,可怕的不是动荡本身,而是,你仍按原来的思维做事。”鼓励大家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挖掘疫情背景下对中医药人才的需求的各种有利因素,结合学校的相关规定要求全力做好招生工作。第三各直属教学站(点)积极认真做好年检及其它相关工作。

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最后,院长翟立武希望大家激发蓬勃动力,深挖市场潜力,竭尽全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全力做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