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扎实推进以案促改 深刻汲取案件教训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项讨论会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08-20 16:39:59.0 浏览次数:1050

                                       会议现场

2020年8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老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项促改专题讨论会暨警示教育会”,再一次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主持。

会上,杨结实书记传达了学校《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就继续教育学院已经开展的学习和专题讨论情况进行通报;摘述《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有关内容;对党支部下一步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翟立武院长以全国继续教育学院典型案例入手,深入剖析案件产生根源及对单位、个人的影响,强调加强个人修养,增强自律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勤奋工作,推动我院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谢有良副书记强调以案促改,每位党员干部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三笔账,在工作与生活中不犯重大错误外,更应牢记入党誓言及党员义务,做遵守公序良俗的模范,做遵守党的纪律的表率。卢焱阳副院长强调要强化警示教育,查找漏洞,强化纪律意识,推动制度建设。

    杨结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要高度重视,全体党员要深度警醒。落实好主体责任,统筹做好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落实,以案促改全院全员覆盖。要对照查摆,促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