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09-17 15:35:14.47 浏览次数:1000

 2020915日下午,我院在东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总支书记杨结实同志主持会议,院长翟立武同志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班子成员结合学校组织的廉政文化警示教育,联系实际工作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展开讨论发言。随后,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要求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进一步增强了法制观念和廉洁意识。

最后,杨结实书记强调,我们一定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为契机,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与以案促改相关要求结合起来,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真该、实该、改到位。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立规执纪、抓好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