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金秋助学送温情”捐衣物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发布日期: 2020-09-18 17:06:37.81 浏览次数:990

工会委员会成员分类整理衣物

按照校工会《关于开展2020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展金秋助学送温情捐衣物活动。

此次活动在我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院教职工踊跃参与,累计捐献现金300元,衣服184件,书籍20本,鞋子1双。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工体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中华传统美德,同时激励受助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奋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今后,我院工会将继续秉承“大服务”理念,实施“大关爱”行动,抓住关注点,把握聚焦点,找准切入点,服务于教职工,在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作为。(继续教育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