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09-25 16:54:25.0 浏览次数:469

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包含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

为了更好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真情实感读原著,二要真心实意学原文,三要真下功夫悟原理;三个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党员学习的一个重要内容。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三卷中的《我们的目标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和《人民是我们党执政最大的勇气》等篇章。会议还就 “四史”知识竞赛活动工作、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等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