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0-12 16:08:12.0 浏览次数:117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落实党中央、省委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和新修订的《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按照学校统战线部对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扎实安排,印制教材,通过总支会议(扩大)部署安排、支部会议贯彻、党员自主学习等方式,大力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根据宣传月活动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中开展了三个层次宗教知识学习:一是召开继续教育学院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宗教知识讲座;二是对党支部书记进行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三是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高校民族工作知识读本》,普及宗教法规。

              杨结实书记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要》

 

                   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学习《高校民族工作知识读本》

                             印制的学习教材

                              党员自学宗教政策

本次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月活动期间,我院共印制有关教材16册,共培训各类人员100余人次,3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宣传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活动成效明显,为更好地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论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