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组织参加四史知识竞赛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0-19 10:37:50.0 浏览次数:1020

                        支部书记参加红船视角下的“四史”学习知识讲座

                            党员参加四史知识竞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的重要论述,继续教育学院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四史”知识学习,15名处级、科级干部参加竞赛活动,并取得扎实的学习成效。

总支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安排竞赛活动:总支书记杨结实要求全体处级领导带头,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谢有良副书记督促学习活动开展。模拟竞赛阶段,书记带头学习,并且多次传授学习经验及心得;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反复练习,积极、认真、踏实地参与模拟竞赛,为取得好成绩打下基础。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与红船视角下的“四史”学习知识讲座,为“四史”竞赛活动注入了新的内容。竞赛阶段,学院15名处科级干部认真答题,完成竞赛。

通过四史知识竞赛,我院党员干部初心坚定,使命感增强,信念信心更加坚定。他们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为继教党建和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