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针灸、推拿培训班开始报名

来源: 编辑:职业培训科 发布日期: 2020-10-19 14:54:13.0 浏览次数:17003

河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培训班开始报名

受疫情影响,2020上半年我校未能开展培训,目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为慎重起见,同时响应广大中医爱好者的学习热情,研究决定针灸、推拿培训班开课时间2020年10月27日,请欲报名学习人员近期切勿前往疫情高危地区,并保留近期行程码、健康码,我部门根据报名情况向主管部门报备按照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做好开班准备,另外具体疫情防控措施可能会对学员造成不便,请预理解,详情请查询招生简章,学习预约热线0371-65680282刘老师,0371-61317353杨老师,陈老师。报名费100元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备注姓名、手机号码、所报科目并保留支付凭证报名时出示。

         职业培训科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