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0-24 11:54:52.0 浏览次数:604

                           继续教育学院党员、教师观看纪念大会

1023日上午10点,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周年”直播大会。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波澜壮阔的历程,深刻阐释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并精辟总结了抗美援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充分展示了民族风骨和中国态度。

观看大会直播后,学院党员、教师一致认为,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奋勇抗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历史、砥砺初心,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锻造与新时代相适应的过硬本领,更好地展现新风貌、焕发新气象、创造新作为,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