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抗疫典型:抗疫路上老党员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1-02 16:03:33.843 浏览次数:1273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谢有良副书记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

2020年春,一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谢有良副书记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带领党政办全体同志,制定方案,组织落实、检查督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带领学生科认真部署学生居家隔离等相关要求,并切实做好学生返校面授防疫预案及具体工作部署。

一、带领党政办,认真落实组织决定,及时完成继续教育学院各项防疫工作。

1、迅速传达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决策部署。

2、带领党政办制定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预案。

3、利用电子显示屏、悬挂条幅,通过微信、短信等形式,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疫情防护宣传知识、郑州病例确诊情况通报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公益宣传视频进行推送,做到上传下达;给学生和家长致信,宣传防控知识,提高全院师生防范疾病的意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4、带头编印《继续教育学院抗疫先进事迹汇编》。

二、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中的学生工作。

1、发送《告广大学生的一封信》,宣传防控知识,提高防控意识。

2、制定《继续教育学院面授防控预案》,并带领学生科全体老师认真落实,顺利完成学生面授及毕业班学生的补考和信息采集工作。

在谢有良副书记带领下,党政办、学生科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