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学校“十四五”编制工作文件精神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1-05 15:23:29.0 浏览次数:467

 


10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杨结实、院长翟立武、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副院长卢焱阳等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杨结实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党支部书记。会议同时研究了关于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互学互鉴活动的汇报、推荐抗疫第四批优秀党员、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工作者、新党员发展工作、2020年成人高等教育学位英语考试安排等工作

党总支书记杨结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编制河南中医药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广泛征集意见,希望大家结合国家、学校的发展规划要求,完成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推动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走好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与完善,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