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0-11-16 15:55:27.0 浏览次数:727

 

                                 “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党建知识学习


    11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杨结实、院长翟立武、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等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翟立武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科科长、副科长。会议同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百问》、抗疫报告会;党建平台的学习推进,布置了党建基层基础工作检查和校领导2020年度调研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翟立武院长简要说明了制订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希望与各位科长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共商人才培养良策,也希望各位科长能够开拓思路、畅所欲言。参会科长们纷纷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姿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当前工作现状,围绕发展环境(机遇、面临挑战、存在问题)、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梳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完善学科专业布局、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更新课程内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翟立武院长总结讲话,对各位科长代表心怀学院、情系学生,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翟院长指出,学校正在从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向特色骨干大学建设迈进,学院的发展要对接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理顺关系。立德树人是根本任务,“十四五”规划要做好学历、非学历建设双轮驱动,课程建设要围绕中医、中原、仲景展开,加强信息化建设、优化资源整合、对接国际教育。学院将认真对待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做好规划。